主國旻 all旻屬性
輕微cp潔癖•ิ_•ิ 其餘只嗑不寫
歡迎留言交流(/•ิ_•ิ)/

关于

[95]在你身後(泰亨視角)

➤泰亨視角
➤極短篇

天邊的夕陽把天際線染成橘紅色,和藍色的天空融合成漂亮的漸層。

金泰亨今天沒課了,正閒著没地方去,忽然就來了電話,看著來電顯示,他微微勾起嘴角。
「呀,金泰亨,你等等有課嗎?」是他最喜歡的聲音。
「沒呀,下課了,你呢。」語氣裡是說不出的寵溺。
「我也沒有,要不我們出來逛逛吧!好久沒跟你逛街了呢!」電話那頭傳來的聲音是無比的期待,又帶著點撒嬌。
「嗯...我考慮一下...?」金泰亨淺淺的笑,故意逗著他。
「呀...拜託嘛......我都找不到人陪我去...拜託拜託...不然我今天請你吃飯好不好?」陣陣央求的小奶音傳來,金泰亨覺得自己快要被融化了。
「好啦知道了,那半小時後老地方見,天氣轉涼了記得多帶件外套。」他看看錶,嗯...應該還來得及回去打扮一下?
「知道啦,快點來哦~」掩不住的興奮,對方掛了電話。

每個禮拜都很期待見面。

-
下雪了,是初雪呢。

市區裡閃爍的招牌燈刺激著人們的視覺,讓人不禁覺得視覺疲乏。
金泰亨坐在徒步區一旁的椅子上,無聊的哼著歌。
眼前無數個人走過,但他毫不在意,因為他等的那個人還沒出現。
「泰亨!」一個嬌小的身影朝著他撲過來,金泰亨笑了笑,緩緩從椅子上起身,迎面而來的是那個最燦爛的笑臉。
「你來啦。」金泰亨抱著在他懷裡的人兒,他身上的香氣,獨一無二。
「嗯,我們走吧。」那個人牽起泰亨的大手,好冰冷的手。

金泰亨皺了皺眉。

「呀,朴智旻,手怎麼這麼冷,不是叫你多穿點嗎?」他拉著朴智旻的手停下,對方回過頭來就是一個無辜至極的表情,金泰亨也只好歎口氣,一把又把他抓回自己懷裡。
他抓起朴智旻的小肉手,是自己的手掌剛剛好可以包覆的尺寸,他輕輕的搓了搓,還朝著朴智旻的小手呵氣。
「冷到就不好了。」
朴智旻天真的笑了笑,眼睛都瞇成一條線,「泰亨我不冷。」
金泰亨出神的望著眼前笑臉迎人的愛人,傻住了三秒。

啊...糟糕,好可愛......

鬆開抓著的小手,金泰亨捧住朴智旻的臉就是一個吻。
很輕,很溫柔。
朴智旻楞了一下,睜大眼睛,那個俊俏的臉龐靠他好近,甚至可以清楚的感覺到對方的鼻息。
他伸出手回抱住泰亨,他的胸膛好溫暖,就算在寒冷的冬天卻也感受不到半點風寒。

吻畢,泰亨再次牽起智旻的小手。
「走吧,想去哪都陪你去。」他最寵溺的愛人,花再多時間他都願意。

整個晚上,金泰亨陪著朴智旻跑遍所有他想去的地方,買了所有他想要的東西,在身後看著那個人興奮的蹦蹦跳跳,金泰亨也覺得很幸福。
他一直在身後看著那個人,眼裡收進那個人的喜怒哀樂,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只看得見你。

最喜歡的你。

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唯一能看見的那個你。

评论
热度(29)

© 小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