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國旻 all旻屬性
輕微cp潔癖•ิ_•ิ 其餘只嗑不寫
歡迎留言交流(/•ิ_•ิ)/

关于

[國旻]危險情人 Chapter10

Chapter10 touch


01

 

這幾天在學校裡,金泰亨拚了命的想辦法避開朴智旻跟田柾國的接觸。

在走廊上、操場上、福利社......只要他一看見田柾國的身影,就會立刻藉機找話題拉開朴智旻,不讓他在那兒逗留。

 

田柾國很危險。

 

「你喜歡他?」

田柾國一句話在他腦海裡迴盪了三百萬遍。

 

他喜歡朴智旻麼?

金泰亨其實心裡並不清楚,他對這個從小就認識的兄弟的感情是什麼。

他知道、朴智旻是很容易受傷的,不管在哪方面,他想把他兄弟好好地捧在手掌心守護,不讓他受任何傷害。

 

他喜歡他?

金泰亨不知道。

喜歡…究竟是什麼樣的感情,他倆都被這個問題困擾著。

 

「泰泰,我出去一下……」午餐時刻朴智旻突然起身要離開,金泰亨連忙攔住他,不讓他隻身出門。

「你去哪?」金泰亨不放心朴智旻一個人亂跑,他怕朴智旻會碰見田柾國、怕那臭小子對他兄弟毛手毛腳…雖然他倆在放學後還是經常見面的、金泰亨心裡也明白。

「啊、昨天柾國叫我幫他多做一個便當來著……」朴智旻委屈的看著手中多出的便當,他知道金泰亨拒絕他倆在學校見面,畢竟他已經幾天沒在學校碰見田柾國了,他只不過是想照顧一下田柾國罷了。

「柾國不是壞人的…」朴智旻低下頭努努嘴,像個被搶奪食物的小動物,委屈的縮在金泰亨面前。

 

他是!!!!!

金泰亨多想這麼明白的跟朴智旻說,但他肯定會生氣的,他一定會說自己不懂田柾國。

 

金泰亨嘆了口氣,望著在眼前楚楚可憐盯著他的朴智旻,心一軟,還是放他去了。

過多的束縛、對他們都不好。

 

朴智旻一蹦一跳的跑向田柾國的教室,發現那人早在門口等他。

「等我很久了吧、柾國…」朴智旻大口喘著氣,扶著牆邊抬頭看著田柾國。

「哥也知道來晚了嗎。」田柾國的微笑裡藏著一絲狡詰,一閃而過。

「抱歉、有事耽誤了…你別生氣啊柾國、」朴智旻笑著抓起田柾國的手,「我們快走吧!我好餓。」

「知道了。」田柾國語氣裡的寵溺,大概連他自己都沒察覺。

 

 

朴智旻乖巧的靠在牆邊扒著便當,看來真的是餓壞了。

「這麼餓?」田柾國挑眉,慢吞吞地咬著肉。這哥哥做菜可真好吃,賢慧的簡直可以直接嫁給自己了,田柾國笑笑。

「嗯,快餓死了。」朴智旻鼓起的雙頰塞滿了白飯,像隻小松鼠,「我今天好不容易才跑出來跟你吃飯的、你可要好好珍惜啊!」

「嗯?」田柾國一頭霧水,咬著飯菜的嘴停了下來。他在說什麼呢。

「泰亨不讓我見你,」朴智旻吞下嘴裡的食物,「他老是不讓我在學校見你,今天也是好不容易才跑出來的…」

「看來你朋友真的很討厭我啊,哥。」田柾國裝作若無其事地繼續扒飯,腦中卻閃過千方百計想要撂倒金泰亨,那傢伙實在是太礙眼了。

「別生氣、柾國……」朴智旻抓起田柾國的手臂晃了晃,「泰亨不喜歡你,但我喜歡……」

 

此話一出,朴智旻立刻意識到自己說錯話了。

 

不是……不是啊!!!

 

「智旻哥就這麼喜歡我呀?」田柾國握住朴智旻抓著他的小肉手,邪惡的揚起嘴角。

「不是、我不是說那種喜歡…柾國你……」朴智旻的臉瞬間漲的比熟透的蘋果還要紅,自己怎麼這麼不小心、這………

 

田柾國把朴智旻拽進自己懷裡,輕輕的啄了他的鼻尖、他的唇。

 

 

「我會等你。」他起身離去,留下愣在原地手足無措的朴智旻。

 

 

02

 

田柾國覺得自己快要瘋了。

 

自己原來可以這麼喜歡一個人,喜歡到幾乎要發狂的程度。

他想要占有他的一切,不想被任何人奪取他的微笑。

 

自己是很自私的吧。

 

「柾國?」金南俊在他呆滯的眼珠子前揮了揮手,田柾國才反應過來。

「你最近整天魂不守舍的,怎麼了?」金南俊點了根菸,向後靠在椅背上。

「呵,有點煩惱罷了。」田柾國下意識的晃了晃腦袋,嘆了口氣。

 

金南俊默不作聲,也不逼問。他知道,田柾國如果想講…他自然會說出來。

「那個玩具……」田柾國深吸一口氣,眼神裡參雜著無助和擔憂。

「不再是玩具?」金南俊挑眉。這可有趣了,他老弟居然會對一個玩具動情,他真是想也沒想到。要是換作是以前的田柾國,那玩具他要殺要剮沒人干預的起,前幾個人都被他玩到幾乎是精神崩潰,轉學的轉學、自殺的自殺…

 

田柾國默默的點頭。

是啊,以前的自己不是這樣的,但為甚麼自己只對朴智旻動情?

 

「南俊哥……」田柾國抽了抽鼻子,「我好怕他不接受我…」

田柾國是很可怕的,關於這方面。

他想得到的東西,從來沒有失手過,若是這次一個不小心,他也不知道自己會做出什麼事。

他的自尊心太強,禁不起太多失敗。

 

「你有多喜歡他?」金南俊嚴肅的看著田柾國。像他這種情竇初開的小子自己可是看多了,但田柾國不一樣,他在這種環境下生長,要如何懂得怎麼去愛?

「很喜歡,喜歡到要發狂的那種。」田柾國的聲音沒有起伏。

 

他眼裡全是朴智旻的一舉一動,他的微笑、他瞇成一條線的笑眼、他毛茸茸的小腦袋,他不想要其他人在朴智旻身邊晃悠,不想要朴智旻對著別人笑…他只能是自己的!

田柾國也覺得自己愛的挺病態,但他就是沒有辦法控制自己,只要看到金泰亨整天在朴智旻身邊打轉他就來氣。他憑什麼、憑什麼!!!!!

 

金南俊又嘆了口氣,看來他必須好好教他老弟才行。

你不能束縛他。

越是禁錮他,他越容易離你而去。

就像籠中的鳥兒。

 

 

「我會讓他愛上我。」田柾國的語氣裡是自信,加上那麼一點的霸道。

 

他田柾國想要的東西,他一定有辦法得到。

即使是不擇手段。

 

 

03

 

「哥最近周末都很忙啊。」田柾國坐在朴智旻對面,撐著快要貼在桌面上的腦袋。

「我也是要有點休閒活動的啊小子。」朴智旻的雙眼笑成一條線,再加上上升的顴骨,看起來就像一坨糯米糰子。

「跟我出去玩不好麼?」田柾國放下筆,眼神直勾勾的盯著朴智旻幾乎要看不見的瞳孔。

「你就這麼喜歡跟我黏在一起麼?柾國?」朴智旻努嘴,這小子實在是黏他黏的太緊了,幾乎是無時無刻都想跟他在一起。

就這麼喜歡我嗎你小子。

「只要跟哥在一起都喜歡。」田柾國忽然笑了,笑得像朵盛開的花,他抓起朴智旻的小手握在掌心,寵溺的歪著頭看著他最喜歡的小哥哥。

 

朴智旻被他忽然丟來的直球嚇的羞紅了臉,這傢伙也太直接了吧……自己真是太大意了居然拋了這個問題給他,都忘記田柾國這小子講話很直白了。

「好了柾國、你…」朴智旻著急的想收回雙手,沒想到田柾國握的可緊了,看來他根本沒想放開。

 

田柾國的手真大。

 

 

「最近跟哥好少見面。」田柾國稍稍瞇起雙眼,勾起唇角,雙手緊抓著朴智旻不放。

「柾國、等一下…你……」朴智旻用力的想抽手,卻被田柾國握的更緊。

「我好想你……」田柾國輕輕地吻了朴智旻的手背。

朴智旻被他弄的驚慌失措,雙眼瞪的比平時還要大個兩倍,「不是啊柾國、明明晚上都還有見的……」

 

田柾國忽然鬆了手,朴智旻趕緊抽手起身,轉身裝作要找東西。

「我、我拿個東西……」

身後一道人影閃過,他的氣味縈繞在朴智旻四周,久久不散去。

 

「柾國……?」

 

在朴智旻回過身的瞬間,田柾國用力的把朴智旻按倒在床邊。

四目相交,一觸即發。

看似柔情似水的眼神,實際上卻是波瀾萬分。

 

他忍不了了。

田柾國沒說話,俯身吻向眼前豐嫩的嘴唇,大手不老實的伸進他衣裡,帶點遲疑的、游移到他胸前的粉紅。

朴智旻被田柾國突如其來的舉動弄得無法呼吸,甚至連睜眼都不敢的、只是任由田柾國擺弄。

 

飢渴已久的野獸,碰上鮮嫩欲滴的美食,會發生什麼事?

後果可想而知。

一把火點著了就一發不可收拾,零星的火苗點燃了整座草原,最終引發森林大火。

 

田柾國用力的吸吮著朴智旻的豐唇,甚至忘情地咬了幾口。朴智旻被弄得渾身發軟,沒了力氣。

見他沒反抗,田柾國也不客氣地撬開他的嘴唇,朝著深處進攻。

朴智旻支支吾吾的低吟著,胸前的癢意沒停過,口中也被田柾國滿溢的愛戀充斥,但卻讓他覺得有那麼點舒服。

 

他不自覺地抬起雙臂勾住田柾國的頸。

 

田柾國對他小哥哥的回應感到欣喜若狂,更是變本加厲的加重了愛撫的節奏,舌尖輕輕滑過他上下牙齦,再曖昧的舔舐上顎,最後和他的舌頭糾結在一塊。

好喜歡、好喜歡你呀……

 

為了你就算是殞落星辰,我也在所不惜。


-TBC.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