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國旻 all旻屬性
輕微cp潔癖•ิ_•ิ 其餘只嗑不寫
歡迎留言交流(/•ิ_•ิ)/

关于

[國旻]危險情人 Chapter9

Chapter9 靠近


01

 

「田柾國,90分!」

田柾國搔搔頭,迎著全班驚訝的目光上台領了小考卷。

 

一切又回復到跟原本一樣的生活。

正常的上學、正常地度過每一天,田柾國的成績進步的飛快,一方面也是因為朴智旻幾乎天天陪著他學習。

他本就聰明,只要稍微用點心,學習對他來說根本不是什麼難事,更不用說是因為朴智旻這樣拜託他他才突然轉變這麼大。

朴智旻一方面擔心田柾國的傷勢,一方面又想幫他回歸正常學生的生活,朴智旻煞費了苦心,常常注意田柾國傷口換藥沒、吃飯沒、每天有沒有睡飽。

 

「哥,我又不是小孩子了。」田柾國常常這樣寵溺的揉著朴智旻的小腦袋,自從田柾國表白心意的那天,他倆的關係就產生了微妙的變化。朴智旻雖驚訝,但他也不討厭,只是不知道自己能否有資格回應對方的心意,所以遲遲不敢妄下決定。

「我不急著要答案,智旻哥。」田柾國雙眼幾乎要掉出蜜來,他那天是這樣跟自己說的。「我會一直對你好,晚點回應也沒關係的…」

 

田柾國喜歡把朴智旻擁在懷裡,像隻小動物的、朴智旻的身子抱起來很溫暖,但他通常很快就會掙脫,滿臉通紅的推開田柾國。

「哥不喜歡我這樣抱你麼?」田柾國笑咪咪的回應他拒絕的舉動,語氣裡帶著一點失落。

不是的柾國!我不討厭啊……

 

朴智旻終究沒把這句話說出口,他覺得他們的關係太過曖昧不清,自己沒好好想清楚之前他不敢對田柾國的一舉一動有任何表態。

他喜歡田柾國麼?他對田柾國的感情是什麼?這個問題一直藏在他心裡解不開。

自己究竟是把他當弟弟疼,為了幫助他步入正軌、還是因為…喜歡他?

 

「我喜歡哥、好喜歡好喜歡……」再一次的擁抱,田柾國的聲音軟綿綿的,只有在跟朴智旻說話時才會出現的這種寵溺的呼喚,只屬於他。

「柾國、好了…」朴智旻匆匆回過身想躲開,沒成功掙脫,反倒被田柾國抓得更緊。這弟弟力氣怎麼這麼大、朴智旻每次都在想。

突然他口袋裡的手機震動了一下。

朴智旻心裡一驚,抬頭看了牆上的鐘、啊…不好了。

「柾國啊,哥有點事得先走了…」他抬頭看了眼田柾國閃閃發亮的眸子,卻又立刻不好意思地低下頭,趕緊轉身去拿自己的包包。

「原來智旻哥跟別人有約了嗎…」田柾國失落的努努嘴,放開抱著小哥哥的雙手,眼裡的星星在瞬間消失殆盡。

「抱歉、忘了跟柾國說……」朴智旻搔搔他的小腦袋,難為情的望著田柾國。

「嗯,沒關係的哥。」田柾國馬上把自己的失落藏起來,換上像平常一樣的笑臉。他不想讓朴智旻擔心、不…他會關心自己麼…?

「那、我就先走了!!」朴智旻背起包包就往外衝,離開的前一秒還特地轉過頭向田柾國眨了眨眼,「後天記得來我家學習啊!別忘了!」

 

田柾國點點頭,看著朴智旻像光一樣的消失在自己眼前。

 

想得到一個人,就這麼困難麼?

 

 

02

 

夜晚的市區燈火通明,又正逢星期五,人們的周末也算是開始了。

朴智旻隻身在人群中四處奔竄,好不容易來到集合的噴水池前,看見一個滿臉笑意的男人跟他揮揮手。

「智旻啊,來啦!」他走到朴智旻身邊拍拍他的肩。

「啊號錫哥、抱歉啊我剛有點事情耽誤了…」朴智旻大口喘著氣,胸口明顯的上下起伏。

「沒關係啦!來的及來的及!」那人勾起朴智旻的肩,兩人有說有笑地離開。

 

 

朴智旻是在夜店認識鄭號錫的。

 

他第一次去夜店跳舞那晚就被鄭號錫勾搭上了,聊著聊著發現兩人竟非常投機,喜歡的東西也特別相似,不知不覺中兩人就好起來了。

鄭號錫是金泰亨家那間夜店的常客,也是常駐舞者,因為個性隨和幽默、和在舞台上帥氣地流著汗跳舞的那種反差,讓夜店裡的妹都迷他迷的要死,尤其是看見他跳舞時不自覺流漏的自信笑容和眼神,更是讓人一陷入就難以自拔。

但鄭號錫常常覺得在這跳舞似乎是缺乏了點競爭,畢竟在這小區內會跳舞的人他幾乎全見過了,卻沒人比的上他。他喜歡和厲害的人一起跳舞,自己享受、同時也可以藉機跟對方交流。人是要有刺激才會進步的,鄭號錫覺得他一直在原地打轉,直到碰見朴智旻的那天。

 

他在角落休息的時候恰巧看見了朴智旻在舞台上揮灑汗水的樣子,那種律動、那種自由的靈魂正是他想找的!於是他二話不說的上前去搭訕。

鄭號錫幾乎無時無刻都掛著笑臉,或許是因為如此他的人脈才這麼廣吧、時常正向的思考也讓人充滿能量,朴智旻也是這樣被他感染的。

兩人熟了之後常常在週末一起去夜店比試一番-現在朴智旻也是夜店常客了,他和鄭號錫通常都約好了一起去,他也理所當然的、很快的成為夜店裡的人氣王,只要他和鄭號錫出現的那幾天,氣氛都會漲到最高點。

他們喜歡在舞池裡尬舞,隨著音樂、不受拘束的,這是兩人很相似的地方,不在意其他人的眼光、就只沉浸在自己和對方的舞蹈和節奏中。他倆是良性競爭,也喜歡跟對方交換意見,他們的表現一次比一次精彩,每個禮拜大家都在等、他倆什麼時候會來。

 

朴智旻最近常常和鄭號錫跑出來玩,一起吃飯或是跑去遊樂場玩跳舞機…朴智旻覺得和這哥哥在一起特別紓壓,兩人又有同樣的管道抒發情緒,他覺得這樣特別好。而因為朴智旻跟鄭號錫好的關係,金泰亨也順理成章的和鄭號錫熟了起來,三個人一起在夜店喝酒、相談甚歡的情景幾乎每次都見的到。

但今天他們倒是沒跟金泰亨一起出來,那小子說家裡有事,只好約了晚點夜店見,朴智旻和鄭號錫只好兩人一起吃飯了。

 

他倆選在一間很普通的義大利麵餐館,裝飾很簡潔明亮,果然很像他號錫哥會喜歡的風格呢。

「呀,我說智旻哪,」鄭號錫咬著餐前的奶油餐包,邊抬起頭看向朴智旻,「你最近感覺有什麼心事啊,怎麼了嗎?」

朴智旻一驚,他沒想到這哥看起來這麼天真無邪,在觀察身邊的人方面竟挺敏銳的,他最近只不過是有時候會不小心分神個幾秒,卻都被鄭號錫察覺了。

該說麼?朴智旻想。

 

「號錫哥,」他頓了一下,「喜歡…是什麼樣的感情?」

鄭號錫挑眉,把剩下的麵包塞進嘴裡,「怎麼?我們智旻有戀愛煩惱?」

「這倒不是……」朴智旻難為情的低下頭,「你先回答我的問題啊哥…」

「喜歡麼……」鄭號錫捏了捏下巴,若有所思的轉著他的腦袋瓜,「喜歡一個人,你會開始注意關於他的一切-總是想起他…想起他與你相處時發生的各種小事、不喜歡看著他受挫、受傷害…對我來說是這樣的。」

 

朴智旻低頭不語。

他好像漸漸明白,自己心底那個問題的答案。

 

「號錫哥有喜歡的人麼?」朴智旻暫時先把腦袋裡的烏雲撥去一邊,好奇的問著。

「喜歡的人,當然有啊。」鄭號錫笑得燦爛,腦中自動浮現了那個臉龐…想著都覺得幸福。

朴智旻努努嘴,認份的扒起桌上的義大利麵,找了別的話題聊。

 

心思過於繁重,以至於朴智旻沒有發現遠處一雙發亮的雙眼,目不轉睛的盯著他。

 

 

03

 

今天的夜店一樣的吵雜、一樣的糜爛。

在門口和金泰亨碰面後,三個人就和平常一樣繞進一旁的包廂,點了一樣的酒,開始有說有笑的聊起來。

「智旻啊,快考試了你有沒有在念書啊?」金泰亨挑眉看向朴智旻,他知道他兄弟一直以來都是努力型的學生,自己帶著他來夜店耗時間,多少都會影響他的學習狀況。

朴智旻說是聰明,但其實也只是學得比別人快一些罷了,不過朴智旻絕對可以說是他們班上最努力學習的學生,他不像金泰亨天生聰明絕頂,不太念書也能拿個前幾名,但他會花很多時間在念書,才能收割這麼好的果實。

「你別擔心,泰亨。」朴智旻笑笑,喝了口桌上的酒。

 

現在這種生活對他來說剛剛好。

 

以前的他沒什麼特別的休閒活動,天天都泡在家裡讀書,頂多只有假日出門跟金泰亨吃個飯逛個街而已,壓力其實也挺大的。而現在多了個休閒的地方可以去,雖說少了幾天可以學習,但對他來說這樣有舒壓的生活作息更好,自己也不會應付不來,頂多平時加倍努力罷了。

和鄭號錫使了個眼色,他倆迎著歡呼聲走上台,準備開始今天的較量。

 

金泰亨嘆了口氣,翹著二郎腿坐在沙發上看著台上兩人互相比試。

 

 

朴智旻今天跳得比任何人都賣力。

鄭號錫看著嚇了一大跳,平時他倆的氣場都是不相上下的,今天朴智旻這小子卻氣勢逼人,渾身散發出危險的氣息。

此刻的他比任何時刻都還誘人,底下的歡呼聲簡直要衝破天際,今天的朴智旻就像是來蠱惑人心的妖,一舉一動都像是在探測眾人忍耐的極限。

 

金泰亨在台下看的一清二楚,畢竟他大概知道朴智旻這樣反常的原因。

朴智旻已經為了同一件事煩惱很久了,金泰亨也心知肚明。這幾個禮拜朴智旻每天放學去了哪、跟誰在一起,金泰亨也大概猜得出七八分。

 

是因為那個人吧。

 

但若要推測真正的細節,金泰亨也有點傷腦筋。或許是朴智旻突然發覺了什麼...?或是單純想把一切全部拋出來……他不知道,這種事只能問他本人了。

忽然他察覺一到犀利的視線從一旁竄出,直勾勾的盯著台上。金泰亨的直覺告訴他有什麼危險,於是立刻轉身尋找那到目光的主人。

 

居然是他。

 

 

「你來這裡做什麼。」金泰亨不悅的擋住來者的去路。

「你管不著。」那人冷冷地道,視線依舊固定在台上的朴智旻身上,下一秒就想衝上台。

「你幹什麼!」金泰亨憤怒的扯住男人的衣領,他比任何人都知道,這傢伙很危險,他不能允許朴智旻被這人掌握在手裡。

男人不屑的勾起一抹鄙視的微笑,用力扯下金泰亨的手,「你管什麼,你喜歡他?」

 

金泰亨用力的甩了他一巴掌。

 

「你休想對朴智旻下手。」金泰亨向門邊警衛使了個眼色,立刻兩個壯漢衝上前來架住那男人。

金泰亨的掌印紅通通的印在他白皙的臉頰上,他只是瞥了金泰亨一眼,露出了意味不明的笑容,隨後被警衛拖走消失在金泰亨眼前。

 

 

他想要的東西,有哪次是他得不到的?



-TBC.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