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國旻 all旻屬性
輕微cp潔癖•ิ_•ิ 其餘只嗑不寫
歡迎留言交流(/•ิ_•ิ)/

关于

[國旻]危險情人 Chapter8+公告

Chapter8 越界


01

 

金色的陽光灑落在街道上,氣溫似乎上升了許多。

鳥語花香,今天的世界就像是人間仙境一般。

 

朴智旻輕快地哼著歌兒走上樓,他昨晚睡的可好了,精神飽滿的不像話。

他昨晚在金泰亨家過夜,因為時間太晚沒有公車,金泰亨也不放心他一個人回家,於是提議回自己家過夜。

朴智旻當然覺得好啊!他兄弟難得找他去家裡玩,當然得好好玩一番,金泰亨家裡富裕,裡頭的各種設備可是讓朴智旻瞠目結舌了整晚,想當然的他在金泰亨床上睡得多舒服了,他壓根沒睡過這麼好的床墊。

一覺睡到了中午,他想想也該回家繼續學習了,便踹了踹還在床上賴床的金泰亨,跟他說了幾句便自行離去。

他心情可好著呢!邊走上樓,卻發現自己家門口有個奇怪的少年靠坐在牆邊,頭埋在圈起的雙臂中,他下意識的停住腳步,往旁邊躲了躲。

 

「該不會是來找我麻煩的吧…」朴智旻打了個哆嗦,往一旁藏的更隱密些。

 

但他越想越覺得奇怪,那人也一直沒有醒來,一動也不動地,像時間被停滯了一般。

基於他的善心作祟,朴智旻還是躡手躡腳地試著向前走了幾步,很輕的、安靜無聲,生怕會吵醒那人。

他緩慢地走到那人面前,一股他熟悉的味道竄入鼻尖,他睜大眼睛,用力抓住那人的肩。

 

 

「田柾國!!!!!」

他的額頭發燙、雙頰通紅,額間滲出幾滴冷汗,迷迷糊糊地睜開了眼,「智旻哥…?是哥嗎……」

「你怎麼在這裡!你小子該不會在這待了整晚???為什麼不打電話連繫我?????」朴智旻氣急敗壞地抓住田柾國的衣領,他的直覺是很敏銳的,這臭小子一定是在外頭吹了整晚的風才會發高燒。

「嗯……我手機沒電了…」田柾國天真地笑,笑的淒美,好想捧著眼前人兒的小腦袋好好地欣賞一番呀,這麼好看的他哥哥。

「你這個蠢蛋…」朴智旻放下他的衣領,迅速地開了門,把田柾國攙扶起來,「快進來…」

朴智旻扶著田柾國進了房間,讓他躺在自己床上,看著他難受的低吟,一方面是心疼,一方面卻又覺得這傢伙怎能這麼傻,朴智旻實在按耐不住,劈頭就罵。

「田柾國!你小子找死麼!這麼久沒連繫我一見到我就生重病???你搞什麼!!」邊碎碎念還邊去浴室裝了一盆水和毛巾,朴智旻坐在床邊,不能理解地瞪著田柾國。

「抱歉、哥……」田柾國有氣無力地吐出幾個字,他的笑裡參雜著難受,朴智旻實在是要心疼死了,不等他說完便開始細心地擦拭他額間的汗珠。

 

朴智旻一言不發地幫田柾國擦乾身上的汗,面無表情,就這樣維持了好一陣子。

 

 

「別讓我擔心、柾國。」朴智旻忽然壓低了嗓音,田柾國忽然覺得心底一沉

,漸漸昏睡過去。

 

 

02

 

田柾國再次醒來的時候已經是傍晚了,他扶著沉重的腦袋,深吸了口氣,下一秒卻發現朴智旻屁股坐在冰冷的地板,手卻趴在他枕邊,似乎是睡了。

 

難不成剛才、他一直在照顧自己麼……

 

他下意識地伸手揉了揉眼前的小腦袋,怎麼就這麼善良呢、他哥哥。

毛茸茸的腦袋忽然動了下,田柾國這才注意到自己的舉動,趕緊移開手心虛地藏到背後,下一秒朴智旻就睡眼惺忪地抬起頭,頭髮炸的像鳥巢一樣。

田柾國噗哧一笑,換來朴智旻一臉嫌棄,他稍微整理了下亂糟糟的髮型,起身坐到田柾國身邊。

「你前幾天去哪了。」他一開口就單刀直入的問。

「啊、我……」田柾國試著迴避他的眼神,他實在是不想讓朴智旻為他擔心,他深怕自己會毀了眼前的天使。

「剛剛幫你擦汗的時候看見你身上的傷了,怎麼回事?」知道他會說謊,朴智旻乾脆把他看見的全說出來,證據全擺在眼前,田柾國也沒有理由能騙他了。

 

田柾國低下頭,嘆了口氣,把他那天被埋伏打個半死的事一五一十的吐出來。

 

他不時抬頭偷看對方的表情,朴智旻面色凝重,嚴肅的不像平常跟他嬉鬧的小哥哥了,他怕朴智旻生氣,一時心急,抓起對方的小手,眨著水汪汪的大眼跟他道歉。

「哥,對不起、下次我會多注意些的…也會盡早聯絡你…你別生氣……」他緊盯著對方的雙眼。

 

朴智旻起初一直迴避他的眼神,田柾國急了,甚麼稀奇古怪的撒嬌全出來了。他不能失去這個小哥哥呀,他不能……

「別讓我擔心、柾國。」又來了,又是這句話,田柾國覺得發慌,這大概是他人生中第一次這麼驚慌失措。

 

朴智旻抬起頭緊盯田柾國的眼睛,那個視線幾乎要把他穿透。

 

「你在我心裡很重要的,都長這麼大了,要好好照顧自己,別讓我操心。」他的語氣似乎是放軟了一些,語畢,頭也不回地起身走向廚房。

 

 

田柾國一楞,懸著的小心臟好像快墜落。

 

 

03

 

朴智旻一言不發的走去廚房打算備餐,但他其實要緊張死了,剛才他只不過是在裝嚴肅。

 

他只是好擔心田柾國呀,心疼他被打得滿身是傷,住院這麼久,中間有沒有人去探病、有沒有好好吃東西、有沒有乖乖睡覺…他都不知道呢。

他自責,自責自己沒有及早發現田柾國受傷住院的消息,他只是想好好守護這個弟弟……怎麼就這麼難。

 

自己唯一能做的,就只有現在好好地彌補了。

 

像平常一樣的,朴智旻開始做飯,一切都和平常一樣……除了田柾國。

「哥,要我幫你麼?」田柾國剛睡醒沒多久的慵懶嗓音直直衝撞朴智旻的耳膜,他緊張得不敢回頭跟田柾國對上眼,明明剛才才跟他說話過的,怎麼現在聲音特別迷人、

「你坐著等我吧。」朴智旻沒有回頭看他,田柾國笑了笑,這小哥哥是害羞了嗎。

「嗯…知道了。」田柾國的聲音透露出隱藏不了的笑,但朴智旻因為太緊張而完全沒發覺。

朴智旻努力的拋開所有雜念開始加快速度,但背後的目光實在是太過灼熱搞的他渾身不自在。

 

田柾國笑的可開心,朴智旻小小隻的站在那幫他做飯,真是可愛極了,看他小小的身子慌慌張張地跑東跑西,田柾國心裡一陣喜,但他默默地不出聲,繼續目不轉睛的盯著朴智旻做事,殊不知自己的目光已經悄悄的洩漏些甚麼。

 

很快的料理已經成形了一半,朴智旻小小鬆了口氣,一不小心回頭卻對上田柾國直勾勾的眼神,嚇得趕緊轉回來裝忙。

田柾國的鷹眼當然沒錯過這一幕、

「智旻哥、怎麼了?」他故意叫了朴智旻,很明顯是想逗他來著。

「沒…沒什麼、我快做完了你就乖乖等著吧!」朴智旻漲紅了雙頰,他不知道自己幹嘛這麼緊張,平時一起念書也都沒這樣的。

 

田柾國好一陣子沒出聲。

 

朴智旻覺得奇怪,正想要回頭偷看時,突然被人從身後環抱住

「呀、田柾國……」

田柾國長的比朴智旻高,從後面環抱住他剛好能把頭舒服的靠在他肩上,朴智旻被對方的呼吸弄得一陣癢,卻無法掙脫。

「叫我國兒。」田柾國刻意靠近朴智旻耳邊,壓低聲音說道。

「什麼…你……」朴智旻緊張到他覺得都能聽見自己的心跳聲了,身後那人貼的太近,害他也不敢側過頭看。

「不喜歡麼、」田柾國收緊了自己的雙臂,把朴智旻緊緊圈在懷裡,「我這樣抱你,你不喜歡麼…?」

「沒有……我…」

 

 

「我好喜歡你,智旻。」田柾國輕輕吻了朴智旻嫩嫩的臉頰。


-TBC.


期中進入最後衝刺停更一周!

下周四開始正常更文

麻煩大家多等等我呀TTTT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