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國旻 all旻屬性
輕微cp潔癖•ิ_•ิ 其餘只嗑不寫
歡迎留言交流(/•ิ_•ิ)/

关于

[國旻]危險情人 Chapter7

Chapter7 空


01

 

「田柾國!你過來這邊!」金南俊甩開眼前的人,回頭朝著田柾國大喊。

「知道了!」田柾國飛快地衝過來,順便揍飛了金南俊身後兩個男人。

「閔玧其!你真的很卑鄙……」金南俊惡狠狠地瞪著遠方那個被護在後頭的黑髮男子,恨不得一腳把他踩死。

 

他倆被埋伏了。

那是田柾國和朴智旻約好見面的那天,田柾國整個下午、都被困在這裡跟人扭打成一團。

 

「早跟你說過別惹到我,你卻來動我的人是什麼意思?」黑髮男子勾起半邊嘴角,不屑地哼了一聲。

閔玧其,隔壁校的老大,但他一直都是只動嘴巴不動手的,光動嘴也能氣死一堆人。但他下面的人身手還都挺矯健,今天又是只有金南俊和田柾國兩個人被圍住,他的勝算當然大。

 

其實金南俊也不過就是揍了一個在他店門口鬧事的小子,誰知道那人是閔玧其的心腹,竟跑回去跟他告狀,還加油添醋了一番。

田柾國請假的第二天,本來只是為了去找金南俊跟他聊聊,沒想到在半路遇到金南俊的下一秒,就被密密麻麻的一群人圍住,拖去一旁橋下互相打了起來。

「你根本是有病……」金南俊話還沒說完就被揍了一拳,他倆已經滿身是傷,幾乎沒辦法反擊。

「哥!」田柾國接起快摔在地上的金南俊,踹開靠近自己的兩個人。他用最快的速度把金南俊拉到後面的牆邊靠著,自己下一秒卻衝入敵陣中不讓他們靠近金南俊。

 

「自討苦吃的蠢貨。」閔玧其嘲諷的笑了一聲,轉身離去。

 

 

02

 

朴智旻今晚打扮得特別不一樣。

金泰亨下午跟他說晚上要帶他去玩,還特地跟他說一定要化妝、穿得好看些,朴智旻一頭霧水,但也還是照金泰亨說的好好地打扮了自己。

 

「智旻啊!」那個熟悉的聲音,金泰亨從遠處朝著他跑來,這小子還帶美瞳了呢。

「你好慢啊泰泰。」朴智旻笑,「我們要去哪呢,走吧。」

「保證你進去會忘記一切煩惱。」金泰亨的眼珠子透露出藏不住的興奮,抓著朴智旻走進一旁的巷子裡。

 

但越走越覺得不對近,這附近全是一些酒吧和聲光場所,而金泰亨卻還一直筆直地往裡面走,朴智旻擔心的扯了扯金泰亨的衣襬,「泰泰,你沒走錯路麼?」

金泰亨邪惡的一笑,「才沒有呢,就在前面了。」

 

他們在一家夜店前停了下來。

朴智旻瞪大眼睛看著金泰亨,他人生活到現在從來沒進過夜店,他也還未成年呢。

「泰泰、這…我們還未成年呢、」朴智旻不可置信地望著金泰亨,對方嘿嘿一笑,拍拍胸腑:「嘿嘿,我沒跟你說過吧、這我家開的。」

 

朴智旻覺得他人生真是充滿了驚奇,他兄弟什麼時候開了間夜店他都不知道。

還沒想完,下一秒他就被金泰亨抓著進去,只見金泰亨向門口服務生使了個眼色,連證件都沒看就進了店裡。

 

 

這裡不是朴智旻習慣的場所,刺眼的燈光在舞池上閃爍,濃厚的酒味伴隨著不知名的香氣瀰漫在空氣中,金泰亨隨手抓了兩瓶酒,拉著朴智旻往店內深處的角落走。

「泰泰、我…」朴智旻話還沒說完,金泰亨就迅速地塞了一瓶酒給他,自己大口地灌起手上另一罐。

「我們智旻應該沒那麼容易醉吧。」金泰亨帶著美瞳的雙眼半瞇,像極了來人間蠱惑人心的妖,此時的他跟平常乖巧的樣子截然不同,很好的融入了店裡的氣氛。

「這……我也不知道呢…」朴智旻開了手上的酒。既然金泰亨都帶他來了,那勢必還是得給他一些回應,他試著品嘗手中的美酒,卻發現自己意外的很能喝。

「喲,你不錯嘛小子,」金泰亨滿意地笑著,「以後來報我的名字,你的酒都免費。」

「那還真是謝囉。」朴智旻也不客氣地接受了,他也想在這個夜晚好好地忘記煩惱,忘記擔心田柾國那小子。

「你今天要是沒有好好享受就別給我離開店裡。」金泰亨雙眼半瞇,把手中的酒一飲而盡。

「好,知道了。」朴智旻笑著回應他,笑眼瞇成一條線。

 

店裡音樂開得很大聲,重低音的節奏重重的衝撞著鼓膜,連地板都有些震動。朴智旻目不轉睛弟望著舞池上扭動身軀的人們,出了神。

金泰亨很快地察覺到他的不對勁,若有所思的勾起嘴角,起身走到朴智旻身旁,輕輕地撞了一下他的肩膀,換來對方一臉狐疑。

「走啊,想跳就上去。」金泰亨投給他一個富有深意的眼神。

朴智旻頓了下,還是放下酒杯,跟著金泰亨鑽上舞池。

 

 

03

 

人們貼身熱舞著,舞池上空間不大,卻擠滿了人潮。

或許有人單純地醉在舞蹈中,又或許有人只是想藉著跳舞忘卻甚麼。

 

朴智旻很明顯地屬於後者。

但對於他兄弟的舞姿,金泰亨很是詫異。

朴智旻太會跳舞了。

 

他知道朴智旻在中學時曾經自己攢錢去上了一陣子的舞蹈教室,但平常回家或是他倆一起出去,都是在學習或聊天中度過,除了某次他偷躲在舞蹈教室窗外偷看了幾分鐘然後光速的被趕走之外,他從沒看過朴智旻跳舞。

不看還好,一看真是非常驚人。

 

他跳得實在太好了,每個動作都節制的恰到好處,旋轉、停頓……他的眼神也和平常傻傻的樣子不一樣了,黑溜溜的瞳孔中充滿自信,加上那麼一點點的妖媚。

滲出汗水的髮絲、流過汗水的臉龐、因為熱而紅透的臉頰...還有那個逐漸增強的喘息聲,朴智旻很快的吸引住全場的目光,大家跳著跳著不自覺的在他身旁留下一圈空位,任他發揮。

而朴智旻起初還沒有發覺,一直到金泰亨一臉驕傲地走上前拍拍他的肩,他這才發現身邊怎麼都沒人呢。

「你太厲害了兄弟。」金泰亨向他豎起大拇指,朴智旻害羞地低下頭騷了騷自己的小腦袋,再投給金泰亨一個不好意思的殺人微笑,大概在場所有少女心裡的小鹿都一頭撞死了。

「才沒有。」朴智旻覺得自己快被眾人的目光淹沒了,拉拉金泰亨的衣角湊近他耳邊:「欸……我是不是該先落跑一下…」

正當朴智旻找到機會想要逃下台的時候,他的右肩忽然被人點了幾下。

他狐疑地回頭,一回首,是一個笑起來很陽光的男孩,對他眨了眨眼。

 

「我能認識你麼?」

 

 

04

 

那人說他叫鄭號錫。

 

金泰亨很有興致的看著朴智旻被陌生男子搭訕,他兄弟本來就是個比較內向的人,不會主動去和陌生人搭話,但今天反而是他被搭訕了。

 

「我看你剛才跳得很好啊!我們不如認識一下以後可以來切磋切磋。」鄭號錫興奮的抓著朴智旻問東問西。

「啊……好啊…」朴智旻習慣性地撩了頭髮,投給他一個不好意思的笑。

「不如我們先下去包廂聊聊?」金泰亨搭上朴智旻的肩,眼神指了下舞池底下。

「喔,行啊!」鄭號錫答應的倒也爽快,蹦蹦跳跳地跟著兩人下台。

 

 

「你說你今天第一次來夜店?」鄭號錫驚訝地瞪大雙眼,不敢相信地指著朴智旻的鼻子。

「是啊…今天第一次……」面對對方的熱情他不知所措,想向金泰亨求救,結果那小子正喜孜孜地滑著手機呢,根本沒注意到他的求救目光。

「那你怎麼跳這麼好!!有學過舞麼?」鄭號錫邊說邊比手畫腳,目光始終固定在朴智旻身上,朴智旻覺得他快被對方熾熱的目光燒死了。

「以前中學有學過……」朴智旻小心翼翼地說起自己從前的經驗,他們也逐漸進入話題,朴智旻開始眼睛發亮,他覺得眼前這傢伙好像不是怪人,甚至很有趣。

「啊、那你以後會常來吧!我們可以常上去切磋一下。」鄭號錫開心地握住朴智旻的手,笑得合不攏嘴,「喔對了、你叫甚麼名字?」

 

「朴智旻,我叫朴智旻。」他笑靨如花。

 

 

05

 

一個男人孤零零地靠坐在牆邊,走廊的燈依舊暗著,還沒修呢。

夜晚的風是很寒冷的,但男人卻沒帶上外套,只穿著單薄的上衣在牆角直打哆嗦。

 

他好久沒見到了……那個人、

 

甚至連再見也沒有說的,朴智旻和田柾國,他們幾乎已經失聯了一個星期。

田柾國那天被打得滿身是傷,還是金南俊後來打了電話請人來幫忙,才沒有繼續被凌虐下去。

但當時他幾乎已經失去了意識,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醒來的時候是幾點…當然,他也沒有和朴智旻說他那天大概是會爽約了。

田柾國覺得很愧疚,他好像沒臉面對那人了。雖知道他會擔心、會難過…不,他會傷心嗎…?自己在那人心中是否有個位置,他也不知道。

田柾國害怕,於是他任性的把手機關機,斷絕跟外面的一切連繫。他也不知道自己為甚麼要這樣發神經。

 

每當病房門被打開的時候,他都會睜大像兔子般明亮的雙眼,想在第一時間看清來者是誰。但可想而知,朴智旻當然是一次都沒出現過。

 

田柾國很失望,卻也害怕。

 

他是不是太高估自己、也太高估朴智旻了…

所以當他出院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先衝去朴智旻家裡找他。

他在那裏守了整夜,身上只有一件單薄的白襯衫,但那人呢?為甚麼一直沒有出現……

 

在害怕跟絕望中,田柾國沉沉睡去。


-TBC.


我遲了好久才更阿抱歉TTTT

等期中結束後會正常更文的 再等我兩周阿阿阿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