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國旻 all旻屬性
輕微cp潔癖•ิ_•ิ 其餘只嗑不寫
歡迎留言交流(/•ิ_•ิ)/

关于

[國旻]危險情人 Chapter6

Chapter6 disconnect


01

 

朴智旻最近常常一到中午就不見人影。

金泰亨是知道實情的,但他沒有告訴朴智旻他已經發現的事實。他倒是要看看這傢伙要瞞著他多久,到底為甚麼硬是不聽勸要接近田柾國。

 

這個消息早已在一年級各班中傳開來,連考兩次第一名的資優生居然跟全校最令人頭痛的人走在一起。大家的直覺一定是朴智旻受了田柾國甚麼威脅,但其實甚麼原因都不是,就只是因為朴智旻想好好照顧田柾國。

他知道田柾國很聰明,只是不想像一般學生一樣乖乖念書而已,雖然不知道背後的原因是甚麼,但起碼他知道,田柾國的本質不壞,甚至很善良。

金泰亨一直很想找機會找朴智旻問個清楚,但每次只要看見他的笑臉,甚麼疑問都會瞬間拋到腦後。

 

但其實大家不知道的事還多著呢。

 

朴智旻開始盯著田柾國念書,田柾國其實一開始並不願意的,只是在朴智旻的撒嬌攻勢下依舊被攻破心防妥協。但他大多數時間都沒把心思放在書上,而是在眼前埋頭苦讀的人。

「喂,看甚麼,還不快念。」朴智旻拿筆戳了一下田柾國的眉間。

「渴了。」田柾國噘起嘴,朴智旻本不想理他的,誰知他卻變本加厲,無辜地眨著他發亮的兔眼望著朴智旻,那個眼神他實在是受不了,太灼熱了。

「唉知道了……要喝什麼?」朴智旻妥協了,起身走向廚房。

「冰美式。」他兩手撐著頭,笑的天真。

「……我哪來的冰美式,喝果汁吧小子!」

 

他們現在在朴智旻家裡,正確來說是每個禮拜有三天晚上都在這裡,這是朴智旻逼迫田柾國一定要來的。

其實當初他也不知哪來的自信覺得這個叛逆的傢伙會乖乖聽自己的話,結果他還真聽話了,來的還挺準時。

 

田柾國覺得這幾天過得特別幸福。

 

 

02

 

操場上的學生慢跑著,充滿朝氣。

「呀,朴智旻、你今天有空跟我去吃燒烤麼、」金泰亨邊喘著氣,邊回頭看向朴智旻。

「今天嗎,我今天晚上有點事……」朴智旻欲言又止,今天他跟田柾國約好一起去咖啡廳念書來著,但對於金泰亨的邀約又不好拒絕。

「欸你多久沒跟我去吃飯了,你最近到底甚麼事這麼忙?」金泰亨放慢了速度,跑在朴智旻旁邊。

朴智旻覺得挺為難的,一個是他最好的兄弟,但另一個又是他早就約好的對象,他實在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才好。

「嗯…知道啦、那我們放學一起去吧!」他妥協了,但同時腦子裡閃過千百個田柾國知道他爽約的反應,越想越可怕,等等還是先去找他賠罪一番才是。

金泰亨撇過頭,揚起一個勝利的微笑,一閃而過。

 

哼,田柾國你這小子要比過我還早得很呢。

 

跑完操場,大家都集合起來,乖乖聽老師說明上課內容。但朴智旻今天很意外的一個字都沒聽進去,一臉放空,他滿腦子都是等等要怎麼逗田柾國那小子開心才好。

金泰亨查覺到他兄弟的異樣,大概也猜想的到七八成。

 

他其實不懂,為甚麼朴智旻會這麼在意那個放牛班的小屁孩。那傢伙對他做過奇怪的事情,在學校的風評也是差到一個極致,甚至像之前的事件一樣,是個渣男無誤。這麼危險的人,他兄弟到底哪根筋不對才去靠近他,甚至還是朴智旻主動的。

 

「逼--」老師的哨聲一響,金泰亨努力拋開腦中所有想法,抓著朴智旻衝往籃球場。

 

 

03

 

下課了,朴智旻向金泰亨打了聲招呼,便快馬加鞭地衝向田柾國的教室。但當他來到教室前,卻發現田柾國根本不在裡面。

「那個、學弟…你知道田柾國去哪了嗎?」朴智旻隨便抓住一個人問。他其實可以傳訊息和田柾國說一聲就好,但是他覺得還是當面講比較有誠意,如果田柾國跟他生氣還可以偷偷用撒嬌來帶過。

「阿、他今天沒來學校耶,有什麼事我可以明天幫你轉達…」那個學弟似乎是田柾國身邊的人,看見朴智旻也沒有意外,反而是不小心露出了一個若有所思的表情。

朴智旻本以為他和田柾國走得近這件事應該不會傳得太遠的,畢竟除了上次吃午餐以外,他們幾乎沒有在學校碰面,但事實告訴他,田柾國身邊的人其實都已經知道他們開始私下相處。

「阿,沒關係、就不用麻煩你了……」朴智旻尷尬地笑了笑,二話不說地逃離現場。

 

 

接下來的幾節下課,朴智旻都會找機會打電話給田柾國,但是對方的手機一直是處於未開機的狀態,朴智旻快擔心死了,但他也沒有其他可以聯絡田柾國的方式,只好不斷嘗試撥電話。終於在放學前的那堂下課,終於有人接聽。

「喂,柾國啊、」朴智旻慌張地喚著對方的名字,連他都沒察覺,自己聲音裡滿是焦急。

「嗯,哥,什麼事。」田柾國的聲音聽起來平淡無奇。

「你今天怎麼沒來學校阿、想找你都找不到…」朴智旻噘起嘴,這小子實在是太不受控制了,他多委屈啊!想找他還找不到。

「今天有點事沒去,我請假了別擔心。」田柾國的語氣像是在哄小孩子似的,很溫柔,朴智旻平時沒聽他這樣說話過,但他也沒有多想,能聽到田柾國的聲音他就已經要感動死了。

「啊…沒事就好,對了柾國啊,哥今天晚上有點事情,跟你的約能改期麼?改成明天?」

 

電話那頭安靜了幾秒。

朴智旻已經準備好接收田柾國的怒氣了,他雙眼緊閉,整張臉都快皺成一團,結果對方居然只是輕輕地回他一句,好啊,沒關係的。

 

朴智旻挺詫異的,這個脾氣火爆的弟弟平時不是這樣的啊,是不是戳到田柾國的雷點了…朴智旻難得露出一絲不知所措的表情,「柾國啊哥真的很抱歉…明天請你吃好吃的嗯?別生哥的氣…」

「我才沒生哥的氣呢。」田柾國噗哧笑了出來,這小哥哥真逗,他才沒生氣呢。朴智旻這才鬆了一口氣,看來這話是真的了。「別想太多,我們明天晚上見吧。」

 

「嗯,知道了,好好休息,明天見。」田柾國一直覺得朴智旻的聲音很好聽,此時聽起來更是如此了。

 

 

04

 

朴智旻一個人呆坐在咖啡廳等著田柾國。

他煩惱著,等下要用什麼表情面對田柾國。一個燦笑、賠罪,還是跟平常一樣呢?

 

他知道田柾國是很會跟他耍脾氣的,經過幾天的相處他就差不多摸透了這小子的性格,善良歸善良,可他真的很會跟自己耍脾氣,也很愛跟自己鬥嘴。但朴智旻覺得這倒是沒什麼不好,認真或是玩笑話,他分的可清楚了,他知道田柾國不過只是跟他開玩笑耍嘴皮子罷了。

雖說知道他只是逗自己玩來著,要應付這小子也不是件容易的事。田柾國在朴智旻眼裡真是伶牙俐齒到了極致,不花點腦筋可是辯不過他的。

 

但是,田柾國那個晚上始終沒有出現。

 

甚至到了隔天、一直到周末,他都聯繫不上田柾國。就算去他班上問也沒有半個人知道他到底去哪了,他的同學們都說,田柾國只請了兩天假,就是朴智旻去班上找他的那天還有隔天,接下來就沒人能聯繫上他。

朴智旻這次是徹底的慌了。

 

這幾天他幾乎天天神不守舍,上課放空、打瞌睡這種事是以前從不會發生的,但這幾天全部發生在他身上。身為他的兄弟,金泰亨在一開始就察覺到了異樣,但他壓根沒想到造成朴智旻這麼不正常的原因居然是田柾國。

 

「泰泰、他不見了…我聯絡不上他、怎麼辦…」

這幾乎是金泰亨第一次聽到朴智旻用這種哭腔跟他說話,甚至在他以前被欺負的時候都從沒聽過他這麼焦急。可見田柾國那小子居然在這麼短的時間內進入他兄弟的心裡。

金泰亨看著朴智旻難過,他心裡也不好受,但他能如何呢?他嫉妒,為甚麼那個臭小子可以這樣把他的朴智旻搶走。

他想盡辦法想讓朴智旻開心,但他發現做什麼都於事無補,因為只要田柾國還沒出現回應他,他的心情就會一直陰森森好不起來。

 

金泰亨靈光一閃,轉過頭看向身邊的朴智旻,大眼閃爍著從未有過的興奮的光芒。

 

 

「智旻啊,要來轉換一下心情嗎?」


TBC.


-

終於有時間更新啦大家久等了(撒花瓣

既然隔比較多天才更

那我會盡量生多一點字數出來的哈哈

评论(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