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國旻 all旻屬性
輕微cp潔癖•ิ_•ิ 其餘只嗑不寫
歡迎留言交流(/•ิ_•ิ)/

关于

[國旻]危險情人 Chapter3

Chapter3 收服


01

 

朴智旻的腦袋現在一片空白。

他沒有靈魂的呆坐在座位上,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

「田柾國,你不知道他嗎???」金泰亨抓住他的肩大力的搖晃,天啊,他兄弟大概是慘了吧。

「你快說啊泰泰,他怎麼了?」朴智旻還是一臉天真無邪,完全搞不懂到底是甚麼事情嚴重到這種程度。

 

「田柾國,這小子是所有人的黑名單你知道嗎????」

 

-

「呀,你還好嗎小子。」金泰亨戳戳朴智旻的肩,試圖把他的靈魂拽回來,但朴智旻一點反應都沒有。金泰亨開始後悔告訴他這件事了,他也很想幫他兄弟擋著啊!但也要看一下對象,對方可是田柾國那小子。

金泰亨沒有告訴朴智旻,在他轉學過來的前兩個禮拜,田柾國跟他們班起了多大的衝突,他再說下去朴智旻大概就要精神分裂了。

 

田柾國以前玩了他們班一個女孩子,玩完徹底當垃圾丟掉那種,雖然沒人知道他們倆到底是怎麼認識的,但那個女孩子在班上特別乖,人緣也特別好,任誰都會懷疑他們怎麼會勾上線的那種。

他們分手的那天,那個女孩在班上大哭,驚呆了所有人,一問之下才發現她根本被玩了,但她沒有機會、也沒有能力跟田柾國討回公道。田柾國手下的人太多了,不論是在學校還是在外面,誰知道他們甚麼時候會衝出來找你算帳,或是跟蹤你回家把你打個半死。

田柾國曾經被班上的男生找來理論,結果這小子居然一點也不愧疚,嘻皮笑臉的,差點跟他們大打出手,那個蔑視大家的表情,他們班是永遠忘不了的。

 

田柾國在他們班所有人眼裡,就是個渣男無誤。

但因為他的背景,就算再難搞,也不會有人對他出手。

 

金泰亨是很擔心的,畢竟朴智旻是他的摯友,又是個特別傻特別單純的孩子,就算田柾國做了甚麼糟糕的事,只要他一裝不舒服一裝病,朴智旻是不是就會心軟?

外面的尖叫聲打斷了金泰亨的思緒,他忽然意識到大事不妙。

「朴智旻!你快給我躲……」

話還沒說完,那張他們痛恨的面孔就出現在門口,朴智旻還來不及起身,外頭的猛獸就已經盯上了甜美的獵物,他想逃也逃不了。

 

 

「智旻哥,能出來一下嗎?」勾起半邊嘴角,田柾國的笑猶如迷惑人心的鬼魅一般。

 

 

02

 

「哥,為什麼不看著我呢。」田柾國把朴智旻逼到牆角,不懷好意的笑。

 

-

朴智旻就這樣在眾人面前被田柾國拖去沒人的角落。

他徹底的懵了,到底是做了什麼事才會這樣被他盯上?

 

「我跟你不熟,不要跟我套近乎。」幾乎是鼓起最大的勇氣,朴智旻不甘示弱地瞪了田柾國一眼,沒想到那小子居然噗哧一聲笑了。

「不熟?那你昨天怎麼這麼關心我還送我回家啊?」田柾國不經意地舔了舔唇,此刻的他在朴智旻眼裡就是個該死的、妖孽的惡魔。

但他沒勇氣再出口反抗了,田柾國長的比他高比他壯,氣場也不是普通的驚人,當他回話的時候朴智旻就知道自己大概慘了。

 

朴智旻雖傻,但在某些時候,他也是個特別會察言觀色的人。

田柾國的眼神、語氣跟那個附有深意的壞笑,朴智旻都看在眼裡,面對這種情緒的人,他無計可施,更不用說對象是田柾國這種問題人物了。

 

「說話阿,嗯?」田柾國的語氣充滿了侵略性,他伸手把朴智旻的臉掰向自己。朴智旻卻還是不敢跟他正眼相看,心不甘情不願的看向旁邊,卻不知自己的呼吸聲透漏了內心的害怕。

「看我。」這並不是個問句。

就像主人訓練小狗一樣,這是個命令句。朴智旻現在就像隻不聽話的幼犬,不理會主人的命令。但田柾國才不是那種善良的好主人,寵物不聽話,當然只有一個下場,就是修理。

 

朴智旻還沒反應過來,他已經被田柾國揮到地上。

他痛得低吼,想站起來,卻被田柾國一腳踩住動彈不得。

田柾國愉悅地哼了一聲,調教寵物對他來說才是最大的樂趣。他把朴智旻踩在腳下,居高臨下的就像莊園裡的霸主,而朴智旻只是一個殘弱的小兵。

他想要好好地調教這隻狗兒,讓他變的忠心耿耿,想要占有,讓這隻狗兒只屬於他。

 

「我好心提醒你,同樣的話不要讓我說第二遍。」田柾國移開他的腳,蹲到朴智旻身邊,不懷好意地盯著對方的雙眼,忽然又粗魯的拽起他的衣領,朴智旻忍不住疼呻吟了一聲,這才把視線轉向田柾國的臉。

那張臉明明長得像個天使,為什麼一舉一動卻像個十惡不赦的惡魔呢?

 

田柾國露出勝利的微笑,另隻手一把捏住朴智旻的下巴,那個眼神就像餓了三十天飢渴的野獸一般,隨時都會把你吞掉,吃的一乾二淨。

「你乖乖聽話,我不會虧待你的。」田柾國邪惡的湊到朴智旻耳邊,他的鼻息弄的朴智旻一身癢。

話說完,他又豪不客氣的把朴智旻摔在地上,轉身就走。

 

但此時田柾國還不知道,其實只要朴智旻一個笑容,就能牽動他心中的漣漪。

 

 

03

 

那天起,整個學校揚起了軒然大波,一年級的問題學生居然找上了高二的天才學生朴智旻。

 

 

那天朴智旻灰頭土臉的回到教室,就瞬間被全班圍住,擔心的問東問西,畢竟有了之前的例子,大家都相信那個田柾國絕對不是什麼好人。

朴智旻只是淡淡的笑,說自己沒事,大家才鬆一口氣。但金泰亨太了解朴智旻了,他那個樣子絕對不會是「沒事」,一直到放學他才抓著朴智旻劈頭大罵。

「你小子,知道我有多擔心麼!!!」金泰亨拽著朴智旻的衣領甩呀甩,他最好的兄弟被幾乎是他最討厭的人盯上了,他怎麼不擔心?

「泰泰我沒事。」朴智旻只是傻傻的笑,他也不是個孩子了,該處理的事情自己會想辦法處理的。

「你有沒有受傷?他是不是對你做了甚麼?快讓我看看…」金泰亨心急如焚。其實對朴智旻這個兄弟,他暗自承認是有特別的感情的,對他來說朴智旻不只是他的摯友,也是他想保護的對象。這個小傢伙太容易受傷受騙了,金泰亨很早就告訴自己要保護好他。

但他今天失算了,他沒能從那個惡魔手中救出朴智旻,想起自己早上那一喊,可能還是他親手把朴智旻送進火坑裡的,他想想就是後悔,但也於事無補。

「沒事的泰泰,我有事怎會瞞著你。」朴智旻像天使般的笑,想讓金泰亨暫時先鬆口氣,他覺得他自己可以承擔的。

 

大不了變成那傢伙的小跟班罷了,這種事情也不是第一次。

 

 

朴智旻向金泰亨揮揮手道別。人啊,永遠不會知道明天迎向自己的是什麼。


TBC.

评论(1)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