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國旻 all旻屬性
輕微cp潔癖•ิ_•ิ 其餘只嗑不寫
歡迎留言交流(/•ิ_•ิ)/

关于

[國旻]危險情人 Chapter2

Chapter2 觸動


01

 

下課鐘響,同學們紛紛離開教室去買午餐,校園裡瞬間充滿了生氣。

「智旻啊,老地方?」金泰亨抓起便當袋,向朴智旻挑了個眉。

「恩,好啊!」朴智旻收好桌上的文具,掏出錢包,「你先去啊,我去買個飲料。」

金泰亨比了個OK的手勢,看著朴智旻蹦蹦跳跳地走出教室。

 

他的第六感告訴自己,他兄弟今天怪怪的。

 

平常的朴智旻,上課的時候是絕對不會走神的。但他今天恍神了好幾次,甚至打起瞌睡,這其中一定有鬼。

金泰亨慢吞吞地爬上頂樓,找了個陰涼處就直接躺下,邊哼著歌邊猜測著他兄弟今天為甚麼這麼奇怪。

 

幾分鐘後,金泰亨耳邊傳來急促的腳步聲,一轉頭,發現朴智旻氣急敗壞地衝上來。

「金泰亨,我跟你說我昨天遇到一個神經病!」朴智旻生氣的在金泰亨一旁坐下,鼓起腮幫子,眼裡盡是無辜和憤怒。

「恩,你說。」金泰亨緩緩起身,拿起自己的便當,好奇他兄弟到底遇到了甚麼「神經病」。

 

 

02

 

「你好。」田柾國的笑容幾乎像花一樣的綻放。

「呃…你好,請問你是…?」朴智旻覺得他莫名其妙,是…醉了?

「很可愛呢……」田柾國一把握住對方的小手,朴智旻的臉唰的一聲脹紅,使盡辦法想掙脫,但那修長的手指卻緊緊抓著他不放。

「呀、你…幹甚麼…」

「朴智旻…我就叫你智旻哥吧…?」他的笑容天真的像個孩子,搖搖晃晃,隨時都會倒下的樣子。

「小子,你是誰?你醉了?」朴智旻一急,也不說敬語了,他匆忙起身,想要扶起田柾國,沒想到那人直接往旁邊一倒,幾乎要倒在他身上。

 

朴智旻從小就是一個特別善良的人,遇到任何需要幫助的對象都不吝嗇伸出援手,善良到別人都害怕他被騙走。今天的他也遇到了這種情況,換作是一般人,是絕對不會幫這種莫名其妙的人的,但他遇到的是朴智旻。

 

朴智旻艱難的扛起田柾國,轉頭向老闆喊著,「老闆!幫我叫計程車,我把這個小子送回去再回來收我的東西啊!」

「我們智旻還是一樣善良啊。」老闆點頭,露出慈父般的微笑,朴智旻已經是常客了,常常像這樣幫助人,在老闆眼中就是個特別乖的孩子,「但要記得注意安全啊!」

「我知道的!」朴智旻扶著田柾國走出門口,還差點被他絆倒,「呀這小子真是……」

 

好不容易來到路邊,左等右等的就是等不到車,今晚又特別冷,朴智旻搓了搓自己的小手,瞥見旁邊那個醉醺醺倒在椅子上的田柾國不禁翻了個白眼。

「喂,你叫什麼名字?你怎麼認識我?」他單手插在口袋裡,彎下腰,另隻手戳了戳田柾國快要睡著的臉蛋。

田柾國睜開眼,他覺得頭好痛,先前的記憶模模糊糊,啥呀…他剛剛幹了甚麼來著…他正想要起身的時候,才發現了眼前離他大概只有20公分的那個男人。

 

近距離的看,感覺更可愛了、這張臉。

 

田柾國伸長手,環住朴智旻的頸,讓他往自己的方向更靠近一些。

「你幹甚麼…?我……」

 

 

田柾國吻了朴智旻。

 

朴智旻先是恍神了幾秒,當他意識到眼前這個喝醉的莫名其妙的男人對他做了甚麼之後,嚇的瞪大了眼睛死命想掙脫,但還是抵擋不過力氣大的田柾國,兩個人的唇貼著唇就這樣靜靜地過了三十秒。

「呀!!!!」朴智旻使盡了吃奶的力氣好不容易推開對方,此時他的臉幾乎已經要跟番茄一樣紅了,結果對方卻又投給他一個滿足的笑。

 

朴智旻慌了,他打從娘胎以來從來沒見過有這麼無賴的人,真是莫名其妙!!!越想越覺得奇怪,還退了好幾步想遠離那個神經病。

結果計程車的喇叭聲還是把他拉回了現實,他嘟著嘴,心不甘情不願的扯了田柾國的衣服,「欸,車子來了,快上車…」

好心的司機下車幫忙把田柾國拽進了車裡,朴智旻遲疑了一下,還是跟著上車,坐在田柾國旁邊,打了幾下他的臉:「喂你醒醒,你家在哪?」

 

田柾國覺得這個人很奇怪。

 

他不怕嗎,不覺得堂皇嗎?被他強吻了居然還跟著他上車。殊不知只是朴智旻的善心作祟,才沒有放他一個人在這裡吹寒風。那個當下田柾國的意識其實很清楚,只是身體不太聽他的話罷了,他慢慢吐出他家的住址,又昏昏睡去。

 

不知道過了多久,田柾國覺得自己的肩膀似乎在晃,才艱難的睜開眼,一轉頭竟看見朴智旻一臉擔心的看著他。

「你還好吧?你家到了快下車吧。」見他醒了,朴智旻又立刻跟他保持距離,看來剛才那個莫名其妙的吻還是嚇到他了,田柾國揉揉眼睛,向朴智旻點了點頭,便開門想下車。

誰知道這時候朴智旻居然又扯住他的衣襬。

「你行吧,需不需要我幫你?」

 

這個人是不是善良過了頭?

「我一個人可以的。」田柾國下了車,在關上門的前一刻,他低下頭。

 

 

「我叫田柾國,謝謝。」

 

朴智旻又恍神了,他還沒聽清楚那人的名字……

車開走了。

 

 

03

 

他兄弟是傻了吧?

 

金泰亨搖搖頭,這傢伙真的遲早會被騙走,太善良了。

「然後我剛剛居然在學校碰見他。」朴智旻癟了癟嘴,「我本來覺得他沒這麼奇怪的,但我發現我真是錯了。」

金泰亨打了個呵欠,給了朴智旻一個眼色示意他繼續說下去。

 

朴智旻說,他根本死也沒想到那怪人居然是自己學校的學弟。

「我剛剛買完飲料的時候,在福利社前面的轉角碰見他,」挖了一口飯送進自己嘴哩,「旁邊的女孩子都在尖叫來著,我想說發生甚麼事了,結果一抬頭他就擋在我的面前。」

 

喲,智旻哥,昨天睡的還好嗎?

 

「你說他是不是神經病!!!!!」朴智旻氣得差點要摔飯盒了,那死小子居然在這麼多人面前講這種曖昧不清的話,是要多少人誤會?

「咳咳…等等,你說他叫甚麼名字?」金泰亨覺得這快要超出他腦袋負荷量了,現在到底是在講甚麼東西…講故事嗎…?

「我沒聽清楚啊,」朴智旻一臉哭相,「好像是田什麼國的……」

「田柾國????????」金泰亨一臉不敢置信地看著他,眼珠子都快瞪出眼球外了,他兄弟今天還真是踩了坨超大的黃金。

「喔,好像是耶,怎麼了這麼驚訝?」朴智旻一臉天真無邪,不知道找上自己的是一個多危險的人物。

 

金泰亨搖搖頭,對於這個學校,他兄弟知道的還太少了。


TBC.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紫 | Powered by LOFTER